爽快柑洗髮精~給你髮肌前所未有的健康感動!!

2013122219:57
 
一般人只在意面子問題,往往卻忽略了頭皮的問題~
其實,頭皮跟面子一樣的重要耶~
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,有落髮,頭皮出油,頭皮屑,頭皮癢等等的問題!
這些可都是不健康的頭皮所發出來的警訊唷~請不要忽略它!!



有一陣子,謝五月頭髮掉得好嚴重,嚴重到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得了不治之症一樣,
加上有時候摸頭皮,都會摸到像痘痘或是粉刺一樣的東西,真的好嚇人喔~~
於是乎~我就換了別的洗髮精來用用,但是效果其實好像也沒多大,
現在,我就只能天天洗頭,保持頭皮清潔囉!
不過,也是有朋友說不要天天洗頭的呀~~~~真的讓人懊惱呀!!





爽快柑洗髮精含有15種與頭髮相同的弱酸性胺基酸,可以完美修補受損頭髮而且保濕,
不含矽靈,介面活性劑,無色素香料~
現在黑心的產品真的太多,選購產品真的是要慎選才可以~



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香,哈哈~~我迫不急待要快點使用它囉!!


透明清澈的洗髮精,這就代表著他們真的是無色素的保證,



輕輕搓揉就一堆泡沫了耶~~而且,泡沫超細緻的!!
一般洗髮精為了洗去髒污都會持續使用脫脂力過強的介面活性劑,
這都是造成頭皮乾燥,皮屑,發炎的原因~


而爽快柑全系列不使用會造成頭皮刺激與負擔的東西~
它們藉由洗髮精與髒汙的結合徹底洗淨,並在頭髮上留下滿滿胺基酸的營養與滋潤~



洗髮的同時都還能一直聞到淡淡的柑橘香一直散發出來,
細緻的泡沫讓我搓揉許久都還捨不得沖洗~
他們家的產品真的讓我一用就愛上,尤其在這充斥著黑心產品的時代~
要找到讓自己能安心使用的產品真的是不多呀!!



洗完之後頭髮變得好柔細,根本連潤絲都省下來了~
看來,我這受損.毛躁.容易掉髮的情況終於有救了!!
否則,我都好怕我變禿頭耶~~~



爽快柑真的是我近期之內用到還不錯的洗髮精唷!!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估狗一下,謝五月也要購買一些了,
另外,他們還有養髮液耶~哈哈!!我要來搭配使用啦!!
我想,我家老爺也會很需要的唷~
好啦!!今天分享到這結束囉~最近北部下雨下不停,大家出門要小心點唷!!!

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46號


以上是謝五月個人小小心得體驗,僅供各位參考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