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訪<Rainbow Papa聖誕大餐>~我是謝五月~我又來幸福新村尋找幸福~

2014122207:13
 
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~~
是的!!!時間真的是咻~~一下的就給他過了,時間又來到了歡樂的聖誕節啦!!
這幾天看臉書,朋友們交換禮物的遊戲真的是玩的不亦樂乎耶~
禮物要交換,聖誕大餐當然也要吃囉!!
唉~~說來可悲,謝五月人生走到一半,今年可是我第一次享用聖誕大餐耶~~都要哭了我!!
(到底脽想聽你廢話?快上餐啦!!!!)


繼上次在Rainbow Papa的萬聖節大餐之後,這次,謝五月再度來品嘗聖誕大餐啦!!
嗷嗚~~~話說,這聖誕大餐我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吃到的耶~
(誰叫謝五月是大路痴)
光看這排場我就餓了~尤其是在一番迷路之後......!




<烤火雞沙拉佐蔓越莓醬>
這沙拉看似跟一般沙拉沒兩樣,原本,謝五月也以為就跟萬聖節大餐的沙拉一樣呀!!
所以,並沒有抱多大的期待~~
不過,就在入口之後~"鏘"~這想法瞬間被鐵鎚敲破!!!
那雞肉有淡淡的煙燻香,而且,我沒想到跟蔓越莓醬居然是這樣的搭耶~Good




<奶油蕈菇黃金濃湯>
由南瓜和地瓜作為湯底,南瓜的味道降低了許多,多了一點點地瓜的淡淡香味~
真的很特別~很不一樣!
而謝五月這還不算是完成品唷!成品最上面還會放上一片起司,味道會更加濃郁!!
師傅應該是知道我在減肥,所以故意不給我起司的,對吧.........?(瞪)






<犢牛小肋排搭起士尼克烤明蝦>
首先~我要說的是.......老闆~~你這名稱取的也太長了吧??有夠難記得耶!!吼~~~~
老闆說,這犢牛在牛世間的時間並不長,吃起來都還有奶味呢~
而且,白癡的謝五月居然還跟老闆說:他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喔!!!
老闆狐疑的看著我說:他是牛呀!怎麼會有羊騷味????
嗚嗚嗚~~~好啦!!我真的累了.............


說真的,這小犢牛真的很嫩,我可是第一次吃小犢牛耶~
口感跟一般的牛排真的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呀!!!
好吃~真的是好吃!!!(我實在不會用誇大的形容詞,請原諒我的不浮誇)


這明蝦就有點小可惜了!!!不過,這是我的錯~誰叫我自己迷路那麼久??這明蝦都等我等到身體都涼了~~
不過,即便是涼掉了,但是,蝦肉的緊實度依舊在唷!!上面的起士也不會因為冷掉而變得膩口~


<羅馬戰斧豬排-18盎司>
這....我說真的,這豬排的份量真的有嚇到我!!18盎司耶~~這叫我們這兩個小女孩怎麼吃的完呀??(疑?謝五月是小女孩?)




這肉厚實的程度,我應該拿個東西來個對照圖才對~
外層的焦香味真的好誘惑我的胃!!


外圍部分的肉比較沒有油脂,所以感覺會略乾一些!
不過,越靠近骨頭的地方越啾吸~而且,越咬越香耶~


到底有多香??
您瞧瞧~這小妞都不計形象的整根拿起來嗑了,哈哈哈~


另外,不管是哪道主餐?裡面都有這馬鈴薯泥~
和著炒香的培根,這馬鈴薯泥居然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默默地吃完了.......,連我自己都訝異呀!!
看似簡單的馬鈴薯泥,居然也有不簡單的味道!!我喜歡~~


<野莓輕乳酪>
正餐吃完了,怎麼可以沒有甜點呢?
這蛋糕吃起來真的是很清爽的口感,蛋糕體是略帶扎實的口感,上面那像餅乾碎屑的東西吃起來的味道就像脆迪酥,
搭配那野莓醬,我相信女孩們應該會很難抗拒吧?
哈哈~吃完這大餐,我開始在想著,我是不是該開始上健身房了我??

好囉~寫完這篇,我要來去好好運動一下了~
一直縱容自己的體重上升真的不是好事呀!!哈哈~~
不過,美食就是要分享給大家,這才是謝五月的精神哪!!!!歐耶~
祝各位耶誕快樂~~~~~

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美食分享,僅供各位參考唷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


  •   紫風車 於 2014-12-23 10:10 1F
  • 光看照片就流口水啦~
    這耶誕大餐~夠彭派~夠氣派~夠份量~超讚的啦!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12-23 18:19 回覆
    而且價錢也不貴唷!!真的可以去品嘗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