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蘭西娜-輕裸光透保濕CC霜,就是要讓你肌膚裸一下~我是謝五月~

2014101706:41
 
你喜歡什麼樣的妝感呢?
對謝五月而言,我比較喜愛裸妝的感覺!!
可能是因為自己五官比較立體的關係吧?
只要稍微有一點妝感,就會覺得很濃~然後....感覺會比較老氣.......(哭)




市面上很多CC霜,現在都能遮住臉上的小瑕疵,相對的,多少都會有一點妝感在~
如果,你想要有裸妝感,那謝五月現在分享的這款"法蘭西娜-輕裸光透保濕CC霜",你千萬不要錯過!!




擦在臉上感覺跟一般的CC或是BB霜都沒兩樣~趕緊來試試,到底有多輕透?
我想,應該很多女孩們都會覺得,使用這類產品就是要有遮瑕的功能呀!!!
如果,你希望擁有強大遮瑕功能的話,那這款CC霜可能會讓你有小小失望喔~


擦上去之後,感覺就是一整個很輕透,完全無妝感的感覺~
因為主打是裸妝感的CC霜,遮瑕部分當然並不強大,但是,謝五月個人還蠻滿意的!!
其實,只要先上遮瑕膏,在擦上這輕透裸妝CC霜,就很讚唷!!




你看~~是不是呀??謝五月可沒有修照片唷!!
用了幾次之後,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輕透,零妝感的無暇美肌耶~
現在很多女孩們的妝感都太過濃重了,偶爾也讓妝感簡單一下吧!!


話說,謝五月真的很喜歡這種簡單保養~簡單上妝的感覺~(因為我很懶)
這天,臉上只有簡單的基礎保養,然後,就只有擦上這法蘭西娜的輕裸光透保濕CC霜~
呼~~我喜歡哪!!!女孩們~~你們覺得如何呢??

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,僅供各位參考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