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來個大改造吧!!讓我們一起努力變美麗~我是謝五月~

2015011220:11
 
謝五月對於化眼妝一向都是很笨拙,眼線是眼睛的靈魂,
畫的好,眼睛就有神!畫的不好,那整個臉妝真的就毀了~~


這是謝五月之前拍的照片~沒有眼線的樣子!!!
雖然沒有到雙眼無神的地步,但是,為了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亮眼,就是非得畫上眼妝不可呀!




對於手殘的我而言,能畫成這樣已經算是不錯了啦~~
不過,感覺就是一整個很........妖豔,太不自然了!!


後來,謝五月開始接觸了接睫毛這玩意,我只能說,這根本就是女性的福音!!
起碼,對我這很重視眼妝,又不會化妝的人而言,這真的是太方便了!






不過,選對老師真的很重要!!!
謝五月的這位老師手真的很巧,全程都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(因為,我有遇過技巧不好的,所以.....)!
所以,當老師一推出隱形眼線的時候,謝五月詢問了相關細節,二話不說,立馬付了訂金!!!!!


這是謝五月第一次繡完隱形眼線的樣子,因為,老師說我眼睛其實蠻大了,所以眼線繡的比較裡面,看起來似乎差異性比較不大!!
所以,這次謝五月特地排了一天,下班立馬就去給老師補色順便加寬眼線!!
有朋友問說,怎麼不一開始就繡寬一點?
其實,繡眼線就跟刺青一樣,萬一我一開始就繡的太寬,結果發現不適合自己,那不就整個毀了嗎?
所以,建議大家一開始先繡正常版,之後想加寬可以再跟老師討論看看~


補色+加寬
哈哈~這次繡完眼睛好腫,連老師都笑了!!!
感覺就像被家暴一樣,笑死我了!!!
不過,不要緊張,只要勤勞冰敷其實很快就消腫了~還有,記得早晚擦上老師給的消炎藥!!
謝五月繡完立馬就奔去朋友那邊吃大餐~


隔天整個消腫,而且超級自然!!
我真的超愛的說~~~~~
Amy老師不論是接睫毛還是繡眼線,技術都超讚,大推~~~


既然,臉要美,髮型當然也要美一下~
謝五月最新的專屬髮型設計師,也是我的高中學妹!!
我很喜歡事情溝通的感覺,學妹也會很認真地幫我找資料~
問我想要怎樣的髮型?喜歡什麼樣的顏色?
不過,通常謝五月的習慣都是交由設計師處理!!
當然,這也要看你跟設計師彼此的信任度如何囉?
學妹大概的跟我說了一下,謝五月看似聽的認真(點頭如搗蒜),實際上是鴨子聽雷~哈哈哈!




當成果一出來,整個讓謝五月好驚艷~~天哪!!美呆了我~
哈哈!!!!我愛死了~~


這樣的層次感,你說~誰會不愛呀?
過年前來幫自己預約個大改造吧~

A&W Salon美容/美體/美甲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440號
電話:03-4899354


髮悅造型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自強里富村街37號
電話:03-4639691

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分享~僅供參考唷!!
本文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請見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