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人聚會,大型聚餐的最佳首選-美食無敵家.中壢旗艦店~我是謝五月~

2015011121:29
 
一家總是讓謝五月驚豔的店家~
這讓我不想寫文都難耶!!哈哈~~
話說,謝五月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品嘗美食了,
其實,所謂的好一陣子也差不多只是半個月之久啦~(ㄟ??有半個月嗎?)
前幾天,突然好想吃美食無敵家的美味料理,
看著臉書上那些欠揍的朋友們一個依各地跟我炫耀,我決定,禮拜六晚上就狂奔過去大吃~


這天,主角不是它!!只是,在等待主角的同時,我也需要止妖一下呀~
這辣味雞翅真是夠味!!外面的醬汁酸.甜,辣都有了~雞肉整個嫩到不行!!
因為老爺不能吃辣,所以,這道我獨享!!!哈哈哈~~~這就是謝五月的陰謀呀~(給我肉!!!!!)




將將將將~~~來囉來囉!!!!今晚的料理,可是我幾天前就已經跟老闆訂好的呢~
每次都看朋友們在臉書拚了命的跟我炫耀這道料理,今晚,謝五月終於可以好好品嘗了吼!!!(怒)


這道炸蟋蟀可是吸引我很久了~
老闆真的是太有創意!!甜筒裡裝的不是冰淇淋,而是"馬鈴薯紅仁雞蛋沙拉"~
然後,這蟋蟀裡放的可是地瓜條耶~~~~~wow~
先說唷~這蟋蟀老闆都將內臟清乾淨了啦!!所以,不要擔心吃了會爆漿!!
一口咬下整個就是酥脆,外面還撒上了"阿里山山葵胡椒鹽"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耶~
不用三分鐘,全部蟋蟀都被我跟老爺消滅了!!!!歐耶~


生蠔!!生蠔!!!!生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沒有對照圖你一定不覺得這生蠔有那裡特別?為什麼讓謝五月如此瘋狂尖叫?對吧?????
那我就來張對照圖讓你們也一起尖叫吧!!!!!!


沒錯!!!!讓謝五月尖叫的原因就是...........老闆!!!!!你這生蠔未免太大了吧????是想逼死誰呀??
這是一個比謝五月的手掌還要大的生蠔耶~
老闆很貼心地幫我們分成兩等份,只不過......謝五月還是無法一口吃完,就是要分四等份才可以呀!!


底下鋪著洋蔥絲,搭配上老闆的獨特醬汁"桔香芥末檸檬汁",入口之後就是整個鮮甜哪~
老闆說,生蠔處理得好,就不會有腥味!!
果然,謝五月以前根本不敢吃生蠔的耶~上次,在老闆店裡吃過比較小的生蠔之後,我就整個愛上了~
這大生蠔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呀!!




這個~目前還未在菜單上!
白目的謝五月一po上臉書打卡,馬上招來一堆人追殺!!哈哈哈~~~
這干貝是"北海道XL生食級干貝",表面有稍微炙烤過,上面的小花是"楓香萬壽菊",是可以吃的唷!!
老闆放在湯池上的用意,就是要我們一口吃啦!!!
齁齁齁~~~這可是我第一次吃生干貝耶~干貝的鮮甜,加上鮭魚卵的爆漿,最後是那萬壽菊的略略苦味,
是一道充滿豐富層次的料理耶~~不同的味道一直湧現出來~~~!!好讚喔~


(此張圖片感謝知名部落客野良犬提供)
這個呢~就是"山河肉"~什麼是山河肉??謝五月不想嚇各位,所以,麻煩大家自己上網估狗吧~
話說,這山河肉如果料理的不好,就會有味道!
不過,因為老闆太強大,所以,這山河肉完全沒有味道,整個超讚!
辣味夠,肉質Q彈有咬勁,讓謝五月默默地吃了好幾塊,再來杯啤酒,整個就是超級對味的啦!!!!!!!


最後,是野良犬給老闆出的創意考題~
這是桃園龍潭知名的"益旺烤鴨",超有想法的老闆將它變成如何??光看照片你們一定無法想像啦!!!




烤鴨皮包覆著小黃瓜絲以及用紅酒醃製過的蘋果絲,一口咬下,就覺得好juicy唷~
果然是一個顛覆傳統的創意料理!!!讓謝五月默默地就吃了兩個.....(把老闆那一份也吃掉了,哈哈)




最後,這也是用烤鴨變化的創意料理!!
搭配上"義大利天使細麵"以及"義式芥末籽醋膏醬",上面還有少許的蒜片~
我要說~~原來,那炸過的蒜片跟烤鴨是如此意外的搭呀!!!!!!
整個烤鴨味道又提升了說~~好吃的咧!!


這義大利冷麵就是Q呀~~配上那烤鴨的甜麵醬.........
歐~老闆!!!!!你怎麼會如此的強大呢??呼~~~
吃的好飽嘴~好飽足!!!!我想~我真的是連作夢都會笑了!!!


來杯奶酒給今晚畫下完美句點吧!!
這家位於桃園中壢的美食無敵家,真的是謝五月很愛來的一家店~
不管是私人聚會,或是要舉辦大型聚餐活動,這裡絕對是最佳首選唷!!!!
呼~~一個越寫越餓的tempo,謝五月要趕緊關掉電腦睡覺去了~~(餓)

美食無敵家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d4261799?fref=ts


以上,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分享,僅供參考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