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空.放鬆之藍海晴天海景民宿

2012101614:12
 
一直很想好好好好的分享這一篇,但是一忙起來就什麼都忘了!
趁著空檔趕緊來補一下吧~
謝五月出門玩,最讓我在意的就是住的地方,我覺得吃得東西倒是其次,
只要不難吃,又會飽~那就好啦!!
所以,從計畫要去屏東玩時,我就一直不斷上網找民宿!
朋友一直推薦我去墾丁的某某六星級飯店,但是,我還是比較喜愛民宿的感覺!



這間「藍海.晴天」是我上網找了好久好久~終於讓我找到我喜愛的民宿!!
看外觀或許朋友們都覺得還好,但是...一進到房間我們全部都在驚呼呢~~(雖然我上網就已經看過了,但是我也是驚呼不已)



這是第二天早上一早起床散步時所拍的民宿外觀,所以鐵門都還是拉下來的呢~
大家都還在熟睡當中,只有我們一家人早早就起來呼吸新鮮空氣吹海風~呵呵!






連郵筒跟門牌都這麼樣的有特色,
其實,民宿老闆對這間民宿可是非常用心的呢~
裡面很多東西都是他們手作的唷!
各位如果入住可以好好參觀一下~



而且貼心的老闆知道大家來到海邊一定會到海邊走走,
所以,在門口也用了一個方便大家沖洗手腳的地方!!
請一定要沖洗乾淨再進到民宿裡去唷~老闆這麼貼心,大家不要辜負他一番心意,也避免把沙子帶進民宿內啦!!



外面還有可以聊天的地方,三五好友來坐在外面吹海風~賞星空也是很棒的唷!!
我都想再好好去住它2晚了呢~



現在,就讓我們入內參觀一下吧~
有沒有給它粉美麗呀~~~~~我當初就是被這片美麗海景所吸引的,所以二話不說就訂下去了!
可惜只有訂到一個晚上~~嗚嗚!!
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美麗海景,這樣的景色一直是我想要的.



躺在床頭望向窗外,就可以看到屏東海生館唷!!沒錯,它離海生館非常的近,所以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的話真的可以好好考慮耶!
在海生館裡慢慢悠閒地逛,累了到民宿好好休息~愜意呀!!



這擺放在床頭的置物櫃還有檯燈都超特別的,不知道這櫃子哪買的?我好想要喔~哈哈!!





可愛吧?要進入浴室與洗手間的入口處有椅子與掛衣架~
牆上的彩繪讓人感覺像在野外一樣,充滿著綠意~~好蘇湖喔!!



另外,浴室只有一間,洗手間卻有2間唷!!不用擔心搶不到!XDD












洗臉盆也有兩個,其他盥洗設備一應俱全!!就算少帶了東西也不用怕唷~






浴室裡沒有可以泡澡,採用淋浴設備!
這樣比較好啦~免得浴室被霸佔久久~~大家都不用洗啦!!



這間四人房真的還蠻大的!
不想看電視的話,可以坐在這邊看海景、話家常~
只不過夏天的太陽會比較刺眼啦!!






另外一邊就是和式設計,小朋友們可以在這邊跑跑跳跳!
我家大小姐對這區可是讚不決口~晚上寧可睡這邊也不睡床咧~哈哈!






這個戶外大浴池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喔~~
要不是親戚來拜訪,我一定帶泳裝來一邊泡澡一邊看星星的呀!!!好恨唷!!
我想小朋友一定也超愛的~
偏偏我家2位已經不是小朋友,害羞怕人看啦!!所以都沒人要泡~真是可惜!






真的夠悠哉吧~躺的躺~玩的玩~看電視的看電視~玩電腦的玩電腦!!
這就是人生呀!!!












至於我呢~~當然不想放過這美麗的海景呀~
在台東出生的我,對海有分莫名的喜愛~
光是站在這陽台,我就不知道拍了多少美麗的海景了!
尤其是那陽光撒在海面上~~~~~~~
除了美,還是美呀!!









藍天白雲~~真的讓我一整個放鬆!!
老公直誇我:老婆~你真厲害!!找到這麼棒的民宿!
呵呵~~那當然囉!!不過,我也是挑了很久耶~















不過,很可惜的是,前一天晚上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吃飯,所以沒有拍到夕陽~
讓我好扼腕喔!!老闆娘可是強力介紹耶~
明年~我一定要來拍個夠!!
不過,早晨也是很唯美的啦!!
雖然沒有看到美麗的日出,不過雲層中所透露出的隱約的光線,倒也是另一種美呀!!



旅行是輕鬆的~找對住的地方更是能讓人放鬆百分百!
好囉~準備清晨的小散步吧~
我們一家人果真最早起耶~因為不會開那大門,所以不小心把民宿主人的女兒給吵起了!
真是不好意思.......









站在海邊真的會讓人心胸不自覺得寬闊了起來~~
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海水鹹味,
讓我想起小時後會台東跟大家一起去海邊追逐嬉戲的情景......
可惜.......



這次的渡假讓我體會到~
不管多忙碌,真的要適時的放鬆充電一下!
找個漂亮的地方,在民宿裡窩他一整天也無所謂,
放空的人生也沒什麼不好呀!!

藍海晴天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360tw?fref=ts


藍海晴天海景民宿:http://www.hi360.com.tw/room_intro_1a.htm
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10-23 12:34 2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2-10-24 05:18 回覆
    好的~
  •   土龍媽 於 2012-10-17 15:03 1F
  • 好棒唷!
    明年可以考慮唷!
  • 版主於 2012-10-17 16:16 回覆
    這家民宿真的很棒!謝五月大推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