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喝的助助花茶,讓我的小腹也乖乖聽話囉!!

2012100315:20
 

光看照片就知道謝五月想幹麼了吧?
對啦~這陣子工作步調讓我整天緊繃到不行,期盼的中秋佳節確實讓我放鬆了不少!
連帶地連運動好像也鬆懈下來啦~
不過,我一點都不害怕唷~~放兩天假期吃了三攤烤肉,
肚子卻沒有因此而再度突出耶!!不錯不錯~~
好了~我現在要好好分享一下這好喝到極點的助助茶囉~

先說一下,到底哪些人要喝咧?
包裝上說得很清楚,經常運動的人.注重保健的人.飲食管理的人~這些人都適合呵!
不過,我還是不明白耶~~~~為什麼經常運動的人要喝呀??
好啦~不管這麼多了啦!!!反正謝五月我要喝就對啦!!

這助助花茶是謝五月最愛的[洛神花]口味~~
話說,這洛神花可是謝五月從小吃到大的耶!
小時候回台東必買的蜜餞就是洛神花,謝五月都會拿來泡茶呵!!
沒想到,現在不用買洛神花蜜餞來泡也喝的到這酸甜滋味的洛神花茶~真的太棒囉!!



我最愛喝這助助花茶了,不但熱量低,又不含咖啡因、人工色素等等,最重要的是....也不含糖唷!!
那種含糖飲料真的是我拒絕往來戶耶~而且,我真的很不能吃甜食(除了巧克力我無法抗拒之外!XDD)!

廠商也相當貼心,對於第一次飲用的人,外盒上面也有告訴你注意事項唷~
請各位一定要看仔細啦!!
如果有不舒服的話,請馬上停用嘿~~

最近必結有點給它小小的嚴重~所以,我不想多說什麼了,只想快點來一杯呀!!!







裡面主要的成分有:旃那.洛神花.甜菊葉.七葉膽.荷葉.桑葉.白茅根
熱水一沖泡下去,整個洛神花的香味都釋放出來了~~我喜翻!!
是說~~就算放涼之後也是很好喝唷!!





吃完了油膩膩的大餐,來杯助助花茶最讚了~
對了~雖然包裝上面已經有寫清楚了,不過,謝五月還是提醒大家一下好了~
第一次飲用的朋友們,如果你每天都有順利排便的話,那喝了這助助花茶之後大約3-4小時你可能就會有便意!
如果你本身有排便問題的話,大約8-10小時會有便意!

而對於初次使用的朋友而言,部分的人會有輕瀉現象,此為正常現象,大約2小時之後就會消失!
大部分的人第二次飲用時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現象囉~~
當然啦~還是要看個人體質狀況啦!!不是每個人的情況都相同唷~~



謝五月一向是很大方分享的人~~
好東西不藏私,推薦給大家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