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美食無敵家>下班後fun鬆的新選擇~我是謝五月~

2014062705:56
 
終於,謝五月要來整理食記的部分了.......(拖得真的太久啦!!)
話說,野良犬早就跟我約好時間了,結果,到了見面的這天....居然下起了滂沱大雨....嗚嗚~我最討厭雨天!!
不過,為了美食,我還是衝啦!!!!XDDD
下班直接換裝,趕緊衝去公車站搭公車,想到今晚的美食,就讓我一整個超期待的呀~~~


今天,跟著犬弟來到的就是<美食無敵家>中壢店,是的,他們在桃園也有店唷!!
皮革的菜單目錄,感覺好高級~好有質感~

內頁有照片與介紹,就算服務人員在忙碌無暇招待你,你也可以一目了然~
不用擔心不知道該點什麼?可單點,但是謝五月會建議加值升等為套餐唷~


入口處就有我最愛的魯夫以及他的夥伴們,讓我忍不住偷偷地驚呼了一下~哈哈!!

忙碌了一天,現在的等待根本不算什麼!!!
(快給我食!!!!娘娘快餓死啦!!!!我要大口吃肉!!!!!)

沙拉~乍看之下似乎與一般沒什麼兩樣,但是,不同的是他的醬汁喔!!





<藍莓優格醬>
採用的是低脂優酪乳,吃得吃藍莓的酸甜滋味,不過,因為蔬菜的水分過多,加上是低脂優酪乳的關係,
相對的,藍莓的味道反而被稀釋許多,這點是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~
如果藍莓味道能再加重一點點應該會更好唷~




<赤味噌胡麻優格醬>
胡麻的味道還蠻濃郁的,我很喜歡胡麻香味~
入口之後,會先有甜味,緊接著芝麻香味就隨後而來了!!
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吃看看,我個人還蠻愛的!!





兩個不同醬汁的沙拉,風味完全不相同,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!!

<胡卡夏>
這麵包真的不是我要說~才一送上桌那味道就一直撲上來,好香~好誘人哪!!

醬汁是義式蒜味優格醬!!其實,麵包單吃就很好吃囉~
有迷迭香的香味,外酥內軟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~
沾上醬汁又將麵包的層次往上提升了一些!!!
入口之後吃到香濃的蒜味香,不過,因為有優格在其中,相對的也多了一些甜味,降低了蒜味的一些辛辣感,讓整個味道都變得很柔和唷~



<濃湯>
跟一般的濃湯相比,味道算是濃郁,謝五月就不多做介紹了!!

<鴨肉丸湯>
鴨肉很扎實,莫非是手工鴨肉丸??

<南乳香蔥雞腿細扁麵>
敢吃辣或是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一道,據說,這道麵是有脆度的,與一般的義大利麵不同喔~
可惜,因為我們拍照多花了幾分鐘的時間,所以脆度不見了......!!(嗚嗚~這都是我們自己的錯,人家明明就一直要我們快快吃的呀!!!)




不過,即便麵的脆度消失了,但是,口感還是不錯!!
雞肉也嫩的超乎了我的想像,那微微的辣更是讓謝五月的胃口整個大開了起來呀~~
好吃!!真的好吃!!!!




<紅酒燉羊膝>
這道一端上桌,我都驚艷了!!別看照片好像分量不大,歐不~~~這份量可是很大的呀!!!
其實,一般來說,謝五月不大會點羊肉之類的套餐~
不過,這道紅酒燉羊膝似乎也是他們的人氣餐點之一,那就來品嘗一下囉!!


採用的是紐西蘭進口的羊肉,再用慢火細燉3小時~
天兒呀~您瞧瞧,這羊膝真的燉的好軟爛,輕輕劃下去,骨肉立即分離耶~


來吧!!!知名部落客野良犬難得上鏡~
你看看~這骨頭上幾乎一點肉都不剩,咱們犬弟還豪爽地拿起來拍照呢~哈哈哈!!


這羊膝真的好吃呀~這帶點筋的部分,卻不會咬不爛,因為紅酒燉煮的關係,也完全吃不出羊騷味!!
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吃喔!!讓我現在想到還意猶未盡,改天再來去品嚐一下!!

<金牌可樂德國豬腳佐水果風味德國酸菜及蜂蜜芥末醬>
嚴選上等黑毛豬的前腿中段部位,上桌時,店家已經貼心地幫我們切好了~






這德國豬腳用台灣人的驕傲-金牌啤酒,加上可樂以及多種蔬菜將豬腳整個燉到軟爛,再將表皮煎烤!
外皮相當酥脆,裡面的肉汁依舊存在!

一般我們吃的德國豬腳搭配的是酸菜~
不過.....他們家的酸菜跟一般的很不一樣耶~
顏色比較深,口感也比較軟爛,沒有一般酸菜的口感!還蠻特別的啦~

豬腳就是要搭配上特製酸菜一起吃的呀~~另外,也可以沾上他們的蜂蜜芥末醬,也是粉好吃的呀~~~
真的是皮脆肉嫩不油膩,重點是,膠質部分都保存下來囉!女性朋友就是要多吃含有膠質的東西呀!
皮膚才會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!!

<夏威夷冰沙>
芒果香氣濃郁,再加上柳橙的甜味,就是一款很夏天的飲品!!很不錯唷~

<玫瑰優格冰沙>
淡淡的優格酸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!!冰沙上的玫瑰小裝飾也可愛~
我覺得這兩種口味的冰沙,應該會很受女孩們的歡迎吧~

<火山覆盆子>
另外,據說他們家的甜點也是一絕唷~因為他們有個超級厲害的甜點師傅!!
既然如此,當然不能錯過呀~~~
可惜,謝五月想要的提拉米蘇已經沒了........
但是,服務人員特地推薦他們的新作-<火山覆盆子>,光聽名字就很優,來品嘗一下囉~

最外層是巧克力鏡面,接著是香草籽,蛋糕體,下面那層有點粉紅色的就是覆盆莓啦~
這蛋糕的口感真的是相當特別,覆盆莓的部分口感相當滑順,
巧克力部分也不會太甜,因為,我真的不是個很愛甜食的人,但是,這個蛋糕會讓我有想一口接一口吃完他的衝動!!!
可惜......這蛋糕是別人的.........


好吃的甜點出於認真的甜點師傅之手~
年輕人有不斷創新的好點子真的好棒!!!也因此,我們才能吃到好吃的甜點呀!!!
下次,我一定要吃到提拉米蘇啦!!!!!!




呼~~吃的差不多了!!好飽足喔~~
來來來~~你以為結束了嗎??NO~~這美食無敵家在晚上9點半之後就變成了美食無敵Bar囉~
跟好友聚餐,還可以跟朋友來場飛鏢比賽,好酷喔!!!
之前我只看朋友在台北有這樣的店家,現在,不用往台北跑,中壢的美食無敵家就有啦!!太棒了~



我好愛這台偉士牌,可以騎走嗎?哈哈哈~
糟糕,一不小心就透露出自己年紀啦!!!!











店內空間真的很棒!!
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,也很適合團體用餐~
他們也有提供客製化聚餐,公司行號或是要辦同學會的話,我還蠻推薦這裡的唷~



下班之後就是該好好放鬆一下,美食配上美景,這樣的夜晚令人太過愉悅~
改天,約一下好友們,我們來這邊好好fun鬆一下,談談我們大家的美好未來吧!!

美食無敵家中壢旗艦店-中壢市中央東路112號2樓
電話:03-426-1799

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美食分享,僅供各位參考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