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光商圈半日遊~~好多美食呀!!!

2013071621:36
 
現在有太多太多美食節目了~而長久以來,晴光市場就一直是謝五月很想去的一個地方!!
應該是說,我真的很好奇~~不就是一個市場嗎??
為什麼這麼多美食節目去介紹呢??
所以,一直以來,晴光市場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呀~~
好啦~~這天正好我家千金要到高職繳交畢業證書,閒閒沒事,那就來去晃晃吧!!
正好跟老同事見面小聚一下囉~~


跟老同事小聚之前,我們決定先來填飽一下我們的五臟廟~
這家位於雙連捷運站附近的麵店(很抱歉,我真的沒記它名字哪~),東西真是新鮮好吃到不行耶!!
你瞧那粉肝...,本來沒打算點這道的!!不過,看到隔壁桌的粉肝,我們決定點來吃一下啦!!
歐歐歐~~阿娘為~真的是入口即化呀!!好吃到了極點耶!!
 

結束了跟老同事的小聚之後,我們就開始尋找了晴光市場美食啦!!!
說真的~~我們一點都不熟~根本就是漫無目地的隨便逛~
不過,這市場真特別,都下午兩點多了,怎麼感覺市場還是這麼樣的熱鬧呀??


這晴光商圈的周邊,不單單只有晴光市場裡有美食唷~~
走出晴光商圈之後,還有許多小攤位!可惜,因為我們吃得太飽了,肚裡實在容納不下那些美食呀!!
只好走馬看花的給他逛一下囉~~
這裡還有一間女性朋友應該會喜歡的店-彩虹館,
其實,就是類似生活工場這樣的店啦~
裡面東西很多,這麼熱的天氣,就是要躲在這裡吹冷氣~慢慢逛的呀!!

說真的~因為我們真的很不熟,所以我們就鬼打牆的一直在晴光市場周邊亂繞....!
不知不覺又走進了市場........,然後眼尖的我就發現了這家店....!
燉奶???恩~~我記得之前有節目有介紹過唷!!那時候我就很好奇了,這燉奶到底是什麼樣的口味呀??


炎炎夏日,當然要吃可以消暑解渴的冰品囉~~每個都看起來可口誘人,讓人難以選擇耶!!
如果,你跟我一樣猶豫的話,可以請店員推薦一下,這店員人好好~好客氣唷!!!

最後,決定點個綜合口味的水果燉奶,這樣可以滿足我想吃水果的心情哪~~
點好了餐,就到旁邊的內用區稍待片刻吧~~

內用區的座位不多,裡面有冷氣可以吹,外面也有幾個位置(如果你不怕熱的話...)!
你看~~我還在外面揮汗拍照,他們父女倆就在裡面吹冷氣了...(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呀??)

這天,我家老爺可是捨命陪君子哪~~
自從我換了工作之後,我們放假就很難遇到!!這天,也是非假日,老爺捨不得我跟我家千金自己搭車,
所以,特地請假當我們的司機啦~~(其實,是我怕迷路,苦苦哀求他的說....)


歐耶~~燉奶上桌啦!!!
店員好熱心,看我拿相機拍照,就問我要不要幫我們合照一張?還問我們是哪裡來的?
知道我們在尋找晴光附近的美食,就熱心地拿了一本專門介紹晴光的美食書給我們參考!!
好貼心喔~~~ 


不要廢話了!!快點開動吧~~
上面鋪滿了新鮮的當季水果,這樣炎熱的天氣,就是要吃這樣的冰品才能讓人胃口大開的呀!!


看看我家千金~完全不顧形象的整個張口大吃了起來!!!
算了算了~~美食當前,哪需要什麼形象呀??

這張表情真的很滑稽耶!!好像怕我家老爺餵我吃毒藥一樣....哈哈哈哈哈!!

這燉奶真的是好好吃~口感很細緻!!一整個讓我好驚艷喔!!
唉唷~~讓我一吃就愛上了啦!!真想再點一道來吃吃耶~~


難怪這麼多美食節目介紹~~嗚嗚...為什麼桃園那邊沒人開呀??
我自己來開一家好了!!!

 
 
麻~~我好想再吃喔!!
 
 
 
我也是....多吃一點,不知道會不會變的細皮嫩肉的吼??
 


好了~~吃完了,就到附近晃一下吧!!
看看附近還有蝦米美味等著我們吧~~ 

這應該是天主教堂吧??
平日似乎是沒有開放的樣子,有人進去參觀過嗎?

這家天糖也有賣燉奶,不過,似乎更高級一些!!
感覺在裡面用餐會變貴婦一般~~下次再來品嘗一下囉!!

走回市場內,就看到這家紅豆餅被好多婆婆媽媽給包圍~
據說,這也是晴光市場內的美食之一唷!!也是大家強力推薦的~
看著那滿滿的紅豆餡料以及奶油餡料,就讓我口水直流呀~~


(本來想拍幾張餡料爆滿的照片,但是...老闆動作太快啦!!!我都來不及拍)
口味很簡單,就是紅豆、奶油、蘿蔔絲~
嘿嘿~以大器的我而言,當然是每種口味都需要來一些的呀~~


熱呼呼~熱呼呼~~一拿到手就忍不住想嗑了起來!!
(老爺~你把我們拍的變成哈比人了啦.....)



不管是哪種口味,裡面餡料都是滿滿滿~而且都是真材實料!!
難怪琛得婆婆媽媽的心哪~ 

這家脆皮甜甜圈也是網友激推,甚至連我的老同事也推薦我們,既然如此~就一定要來嘗鮮一下囉!!


除了傳統的原味選擇之外,還有這麼多的口味可以任君挑選唷!!
謝五月除了買原味之外,還買了酸菜跟咖哩~~

這就是原味~~還溫熱溫熱的唷!!上面灑滿了滿滿的糖霜~這一定是女孩們的最愛無誤呀!!!!


咖哩口味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咖哩香,可惜餡料不算多! 
酸菜口味如何??因為...我沒吃到,所以無法告知啦!!!! 

回程的路上,,赫然發現有這麼一個美食小攤~~
其實...我是被某樣美食所吸引的~~~

將將將將~~~就是它呀!!我的最愛~~D咖啦!!!
吼~~我只要看到豬腳就會欲罷不能,說什麼我都一定要買回家的呀!!
德國豬腳與我們台灣的豬腳不一樣,外皮酥脆肉鮮嫩呀~~~


現點現切~~天哪!!我在一旁好想先拿一塊來吃喔!!!!
我真的超級愛豬腳的呀~~~~~~~~~(尖叫)

除了豬腳之外,他們還有其他美食唷~~每樣都是下酒的好菜呀!!!
要不是我家老爺在一旁阻止我,我想我應該會衝動的每樣都來一點吧?? 



一拿到手,我們就忍不住直接嗑起來啦~~
OMG~~真的太好吃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瘦肉的部分一點都不柴,外皮也是一整個酥脆~好吃到了極點哪!!
原來,不用到大餐廳,路邊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美食耶~~好棒喔!!
重點是~~原味就超級好吃了,根本都不需要再另外搭配沾醬跟酸菜了呀!!!

今天的晴光商圈半日遊,就在我們吃吃喝喝之下完美的結束了~~
嘿嘿~~我家老爺說改天還要去,因為...還有很多美食等著我們去挖掘呢!!

嘖嘖~~一邊打文章,一邊想念這豬腳!!!歐歐歐~~我的口水直直流呀!!!


還有還有~~這長青餃子館也是我們這次的遺憾之珠.....!
我們到的時候,人家已經在休息啦!!!只好下次再去囉~~~
各位,假日有空的話,可以帶著家人或是你心愛的另外一半,到晴光商圈附近走走逛逛喔~~
說不定可以發掘更多約會的好地點呢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YeYe麻麻 於 2013-07-21 00:35 2F
  • 豬腳真的超級好吃的
    我不敢吃豬腳
    普魯士是我唯一敢吃的呢!!

    看到妳相片又超想吃的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21 05:40 回覆
    嗚嗚~~我自己看到照片也是超想吃的!!
    真的好好吃喔!!!!!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1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