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 Papa之遲來的萬聖節大餐~我是謝五月~我在幸福村3號找幸福~

2014120506:17
 
首先,謝五月必須為自己的懶惰好好的道歉~~
因為.....,這可是萬聖節大餐耶~被我拖到都要聖誕節了!!!
嗚嗚~~~我會好好反省反省的!!


好啦!!!都拖文這麼久了,廢話就不要這樣的多~
話說,這家店<Rainbow papa>在桃園中壢地區的名稱可是響噹噹,不少美食部落客都推薦過,
就連食尚玩家也採訪過~而謝五月這井底之蛙居然到現在才來朝聖....(拭淚)
店家坐落於小巷內,第一次去的時候,要不是朋友提點說:你要找的店就在這裡!!
否則,謝五月還真的很容易錯過耶~








店內的空間不大,位置也不多,不過,卻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!!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~
如果是小型聚會的話,建議各位就直接包場啦!!這樣比較方便嬉鬧~~(又不是每個人都像謝五月一樣喜歡大聲喧嘩...)








店內的佈置,都是謝五月很愛的風格~
又是一個可以讓我帶幾本書,賴著不想走的好店哪!!
據說,以前Rainbow papa走的是甜點下午茶風的店,不過,近來他們轉型囉!!
不只是甜點,還有其他風味餐!!他們的義大利麵也是挺優的,下次謝五月要好好來嚐嚐~
今天,就來好好享用一下我的萬聖節大餐吧!!


歡樂的時光當然要與好友一起共度啦~~
只是.....我們一定要這樣嗎??







<燻雞凱薩沙拉>
一般來說,謝五月不愛點凱薩沙拉,因為,通常凱薩沙拉的起司粉都放得比較多,反而失去了沙拉該有的味道~
不過,他們家的凱薩沙拉這起司粉可是不多也不少,搭配上燻雞與蔬菜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就吃光光啦!!!


頭上的小南瓜是應景的裝飾品~
是說...我這沙拉未免太大口了吧??美食當前,不用在乎形象了!!!




<南瓜濃湯>
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南瓜?????
這南瓜濃湯味道好濃郁,而且裡面料好多,還有蟹肉耶~~
另外,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,不過,謝五月跟老爺都有吃到那一粒粒像魚卵的東西,
不過,野良犬說那是南瓜肉~~我只能說.....主廚~~你太強了啦!!!!




將將將將~~謝五月期待已久的大餐終於上桌啦!!!
我說~還沒端上桌之前,我就已經聞到那香味了!!!天兒呀~~~我的食慾整個大開了說~
(快點餵食~快點餵食~快點餵食~)




說真的~一早寫這篇讓我好想早餐就大口吃肉.............!!!
這五分熟的沙朗牛排,單吃原味就超好吃,雖然有附上醬汁,但是,謝五月真的比較愛原味!!
一咬下去,那鮮甜的肉汁就在口中流竄~我的媽媽咪呀~我可以再來一塊嗎??


另外,那香味四溢的海鱸魚,外皮煎的香酥,還沒端上桌我就聞到它的香味了~
旁邊那綠色的醬汁是青醬~青醬~青醬耶!!好特別唷~
單吃那海鱸魚就很好吃了,沾上青醬汁後又更有另外一番風味~好吃好吃呀!!




正餐吃完總是要來個甜點吧!!
熟識謝五月的朋友都知道,我不愛甜食~
每次看到甜點上桌我都會猶豫+害怕,深怕那甜度會壞了我之前的好胃口~
不過,入口之後發現,他的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唷~
雖然甜,但不會太過甜膩~對了!!!忘了說了~這道甜點蛋糕名稱是"歐培拉"~




除了歐培拉之外,還有這讓我忘了名稱的好吃甜點!!
運用蛋糕模子將這甜點蛋糕做成玫瑰的樣子,光外觀就很吸引人~~
明明謝五月就已經吃到超級飽了,我居然在聊天當中又默默地把這蛋糕給吃完........


這立體拉花謝五月還是第一次看到耶~哈哈~好spp唷我!


這奶茶的名稱我忘了,不過,是友人強力推薦的唷!!
我家老爺也說好喝~~






明明就吃到胃凸了,我們居然又點了個鬆餅.........
是有沒有這麼會吃呀?


今年的萬聖節很特別~
和好友共度,一起享用美味大餐~真的是太太幸福了!!
這紅酒可是老闆特別推薦~~啊!!!我開始期待Rainbow Papa的聖誕節大餐了呀!!!
哈哈~~寫完這篇文章心好虛,真的是拖太久的文了~

店名:Rainbow Papa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幸福新村3號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bow3hao?fref=ts

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美食分享,僅供各位參考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