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 color『環宇光』養生健康貼(台灣製造),邀請您與我們一起『樂活、養生、健康、自在』!~我是謝五月~

2015081806:46
 
現代人很忙碌,每分每秒都很珍貴~
就拿謝五月來說吧~上班忙碌,下班回家也不得閒,
每次都在喊說:吼!!!我要去給人家按摩紓壓一下!!!卻每次都沒成行........
前陣子發現這
『環宇光』養生健康貼的時候,心裡就想:無法給人家按摩舒壓,那就只好自己來吧.....






本來以為,是那種震動式的按摩貼,拿到之後仔細一看,原來不是呀~~哈哈!!





產品有六入裝與兩入裝,謝五月拿的是兩入裝的唷~
使用方式很簡單,包裝盒上也有清楚的說明,
謝五月建議大家洗完澡後使用喔~




洗完澡後,拿出這『環宇光』養生健康貼,將絕緣貼片拉出,記住,貼片絕對不要丟喔!!


貼片拔除之後,這健康貼就會發光,很特別吧~
『環宇光』利用專利技術將安全的冷光源以簡易的方式貼附於皮膚上,
在不侵入人體的安全情況下,促進循環、消除疲勞、放鬆按摩、釋放壓力,
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時隨地輕鬆享受的養生保健方法。


裡面還有附上這膚色的貼紙,這是要固定用的啦~
如果,使用完畢之後,用一般3M的紙膠其實也就可以了!




貼上之前,請先確定好要黏貼的位置,接著,將紙膠黏上固定就可以囉~~
你看看,夠方便簡單吧?
謝五月就這樣完全貼著不理會,哈哈~~你也可以分次配戴至光源熄滅,
不過,說真的,這樣貼......我哪知道光源何時熄滅呀??


基本上,這類的產品我只覺得是方便在家自己使用啦~
不過,一定會有很多朋友問說:你的感覺如何?效果怎麼樣??
我只能說...畢竟這是光源,不是熱源,不要想說怎麼貼了會沒有溫熱的感覺?
另外,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,反應也會不一樣,如果有興趣的人,麻煩自己上網估狗,自己購買產品體驗看看囉~
反正,這買了也不會占空間,重點是,還可以反覆使用~還不賴!!

好囉~~夜已深,這篇謝五月不負責任的體驗心得報告在此告一段落,大家晚安囉~~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