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愛有歡樂的用餐新據點~8樂Eat&fun~我是謝五月~

2015083107:54
 
整理照片的時候,才赫然想起............我又沒拍到店家的外觀照了啦!!!!!!!!(崩潰)
這家位在桃園龜山地區的新開的簡餐餐廳,位置不再大馬路邊,而是隱身在社區裡~
話說,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美食都是隱身在小巷弄內,不仔細尋找,真的很容易錯過美食耶!






用餐這天,正好店家在幫桃園楊梅<丞好家園>育幼院的小朋友辦慶生活動,
這麼有愛的店家,相信對於美食也是用心,放感情去做~我開始期待今天的餐點了!!










店內空間相當寬廣與舒適,而且,因為店家是在邊間的關係,每個角落的採光其實都很好,
舒服的環境,會讓人有想要點一杯飲料安靜坐在店內放鬆的感覺~
這時候,如果再播放輕音樂的話,應該會很容易睡著吧........哈哈!!






老闆是七年級生,所以,店內的設計感覺就非常的年輕有活力,對於自家產品的銷售也非常的有頭腦耶!!
尤其這張大長桌,我笑著對老闆說:你要不要弄兩個大骰子?然後可以玩大富翁~哈哈哈
這樣不是更加有趣嗎?只是,桌上會一團亂吧?(我根本就是亂出主意)




沒想到店名"8樂"居然涵義這麼不平凡~
快樂.歡樂.娛樂.同樂.育樂.享樂.行樂.天倫之樂!!!人生真的就該好好享受這8樂~~~
另外,現在來店打卡,並在臉書寫下評價,就有小禮物唷!!
謝五月那天忘了寫評價了啦!!錯失機會~~~




首先,送上的這.....我不知道我該說他是開胃水果?還是開胃小菜?哈哈哈~~
因為,通常水果都是飯後吃的不是嗎?重點是,大家看出來了嗎?這醬真的很特別唷!
你有吃過芭樂配上芝麻醬的嗎??
一開始,我真的有點懷疑~芝麻醬一般都會有苦味呀!芭樂就算在怎麼甜?也無法蓋過那苦味吧?
入口之後,謝五月真的超驚訝的!!!沒想到他們這麼的搭?
在口中不斷咀嚼之後,芝麻那淡淡的香味還會不斷湧出,真的好吃耶~~


<<奶香燉飯佐大鮮魷>>
一看到這魷魚,謝五月就整個大笑了~~我超愛的呀!!去夜市一定要買大魷魚來吃吃!
大家一定覺得很疑惑,好像有哪裡不一樣耶??是的是的~~這家店用的是紫米唷!!
其實,老闆在龜山地區還有開一間"+ -吃"早餐店,裡面不論是吐司還是蛋餅皮,都是老闆經過長時間研發,用紫米製作,
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前往品嘗一下~


話說~這道一端上桌,那香味逼得我好想把相機給丟了,先吃再說!!
魷魚鮮嫩的沒話說,而紫米要做成燉飯想必也需要花上一些時間,入口之後還能吃到淡淡奶香~我真的整個愛上了!!!
好好吃呀~~~~(一邊打文一邊擦口水)


其中有一道配菜更是讓我訝異~看到那玉米筍旁邊那黃色的小配菜了嗎?
一端上桌我就對它充滿興趣,不是蘿蔔的它,到底是蝦米??
口感非常的獨特~~於是,把老闆抓來問一下,那到底是甚麼呀???
答案讓我一整個驚艷!!!那居然是南瓜耶~~~醃漬的南瓜,沒想到居然這麼好吃,
果然,老闆連配菜都好用心喔!!


<<8樂經典豬寶盒>>
這道一端上桌,我就直呼好可愛~~有時候,餐具真的也會為餐點加分不少喔!!
比較好奇的是,打開之後,裝的到底是什麼咧?


將將將將~~這不是控肉!這不是控肉!這不是控肉!!!
這是東~~~坡~~~肉~~~~~~~
哈哈哈!!因為,謝五月一直說它是控肉,所以立馬被糾正~
這東坡肉真的好讚讚的說,一整個入口即化~~跟鮮魷一樣,一整個打中我的胃!!




<<
韓式辣炒泡菜豬>>


<<日式和風壽喜燒>>


<<白醬義大利麵佐黃金腿>>


<<紐約芝士雞腿堡>>


其餘餐點,都是我家公子與千金還有朋友享用的,所以,無法跟大家說口感如何唷~
不過,我相信一定也是很美味的,否則,怎麼會大家都吃光光~~哈哈!!
另外,還有小朋友們最愛的炸物拼盤,我說~這車子也太可愛了吧~~




<<紫米拿鐵>>
這飲品真的很適合女生,紫米補血呀!!!!!好喝呀~~我愛!!!


用餐的這天,正好是老爺的生日!!
這生乳酪蛋糕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~~~(好吃到我忘了拍照)
帶點酸~帶點甜~,即便剛剛吃得飽飽的,我的胃卻還是能容納的下它!!因為,真的好吃呀~~


哈哈~~雖然,拖文拖了半個多月之久,但是,好吃的美食店家一定要分享給各位~~
環境好!餐點也美味!真的很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來歡聚!!

店家資訊
8樂Eat&fun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206巷10號
03-3284383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eatfun?fref=ts

以上美食分享純屬個人心得,僅供各位參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