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一天的疲勞,《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》按摩我的頭皮~放鬆我的心情~我是謝五月~

2015101507:17
 
自從開始染燙髮之後,頭髮就開始變得毛躁,除了增加護髮的次數之外,選用洗髮精我也會特別挑選一下~
市面上產品很多,如何選擇?其實就是看自己的喜好啦!!
謝五月是沒有特別的喜好,只是,因為染燙過後頭髮就會變得比較毛躁,所以,會選擇顧色或是有保濕,頭髮比較不會毛躁之類的產品!!




這《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》據說是很多韓星愛用的,香味也達六種,讓喜歡的朋友能有更多選擇~
當然囉~每種香味的功效也都不相同呀!!
這次,謝五月所選用的旅行組,裡面就有土耳其玫瑰與義大利怫手柑!


左邊的是<土耳其玫瑰>
萃取極度珍貴土耳其玫瑰的花瓣的精華,同時融合了仙客來和紫羅蘭高貴香氣,持續散發豐富有層次的綜合花香!
另外,還有香氛紓壓的效果,可以安撫焦躁不安的情緒!!



右邊的是<義大利怫手柑>
散發著怫手柑與葡萄柚的清爽柑橘香,忙碌的工作,下班之後非常適合用它來撫平疲勞緊繃的壓力感唷!






打開瓶蓋,就能聞到那洗髮精的香氣,真的讓人有舒壓的感覺~
既然,不能天天上髮廊給人洗髮兼按摩頭皮紓壓,那就只好在家自己來囉!!


哈哈~~髮尾真的好毛喔!!找時間要大修一下了~~
不多說了,我迫不急待地想要體驗一下天使光精油洗髮精的魅力了!!






沒想到自己在家洗髮也能這麼的放鬆~那花香讓我捨不得把泡沫清洗掉,於是,我就一直這樣的按摩我的頭皮,
泡沫也是非常的細緻,讓我忍不住又玩起吹泡泡的遊戲來了!!!(欸!!重點不是泡泡啦!!)
另外,<義大利怫手柑>是我個人偏愛的香味,如果以這兩個香味來說的話,怫手柑的香味香氣會稍微多一些,


然而,不管是哪種香味的洗髮精,洗完之後頭髮都不會乾澀!
只是......,拍完照之後,我深深地覺得,我要換個髮型了.....(太沒型了吧!!!)




我想~韓星愛用不是沒有道理的!!除了謝五月一再誇讚的香氛味道之外,另外,在按摩頭皮的過程中,真的有讓人舒壓放鬆的感覺~
現在的人壓力都太大了!!我們也不是好野到可以常常上SPA按摩舒壓放鬆!!
只要家裡放一些精油香氛的東西,我們自己DIY也能達到放鬆的效果不是嗎?
另外,他們還有薰衣草.天竺葵,牡丹,依蘭花等香味,每種的作用也都大不相同喔~有興趣的人自己可以看看!!
PS.謝五月沒有在賣.要買的人麻煩自己上網估狗一下吧~






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